电热蒸汽发生器用到的领域

发布时间:2019-02-26 16:05:45

致力于电加热蒸汽发生器

电蒸汽发生器‍燃气蒸汽发生器‍电加热锅炉‍高压蒸汽发生器‍防爆蒸汽发生器‍电蒸汽锅炉领域,全自动软水处理器产品简介:全自动软水处理器在控制方式上主要分两种类型:时间控制与流量控制。运行方面上,主要采用单罐系列、双罐系列和多罐系列组合方式,选型时,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型。该产品操作方便,除具有自动运行功能外,还可采用手动操作。

全自动软水处理器的基本原理
全自动软水处理器采用钠型强酸性阳离子树脂将原水中的钙、镁离子置换出去,经软化除盐设备处理后的水可直接做为蒸汽锅炉的补给水。其化学反应为:2RN +C 2+(Mg2)=R2C (Mg)+2N +。当树脂吸附到一定量的钙、镁离子后必须进行再生-用饱和盐水浸泡树脂把树脂里的钙、镁离子等硬度置换出来,恢复树脂的软化交换能力,并将废液排出。其化学反应为:R2G =2RN +C 2+ 。
全自动软水处理器产品特点:
1. 选用高性能离子交换树脂,工作交换容量大,能耗低,使用寿命最长。
2.全自动控制系统,出水稳定,使用操作方便快捷。
3.结构合理,安装操作方便。
4.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,个性化设计相应设备。
5.应用广泛:可用于钢铁、冶炼、蒸汽锅炉、热水锅炉、空调、蒸汽冷凝器、热交换器等补给水设备。还可用于宾馆、饭店、写字楼、公寓等生活用水处理及食品、饮料、酿酒、化工、医药等行业的软水处理。
全自动软水处理器适用范围:全自动软水处理器可广泛用于蒸汽锅炉、热水锅炉、热交换器、蒸发冷凝器、空调、直燃机等系统的补给水软化。还可以用于宾馆、饭店、写字楼、公寓等生活水处理及食品、饮料、酿酒、洗衣、印染、化工、医药等行业的软水处理。

上一篇:电磁加热锅炉新型环保热能怎么转换的

下一篇:生物质蒸汽锅炉特点

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

电话:0394-6579799 18739419799

地址:中国·河南·周口太康县产业集聚区阳夏路18号